一天整理一个设计师顺便唠唠叨叨

由田纳西州Stillhouse设计| 国家:美国 Nov.10 2015

“查塔努加威士忌100是第一个在查塔努加合法生产的威士忌100年,正式结束禁令在这个城市 - 自从1915年以来,在查塔努加已经非法蒸馏精神,这个城市曾经在市中心近30个酿酒厂。

这款限量版的未成年威士忌,或“第一口味”,在100加仑仍然是,证明100,完成了100例。

为了庆祝查塔努加官方禁止的结束,查塔努加威士忌一直在使用“威士忌给人们”的标语 - 所以为了说明这一点,没有字面上的说法,我们从1933年的禁止结束以来就说明了一个场景 - 代表了查塔努加的结局 - 并打印 在瓶背上的插图,所以人们来了白葡萄酒。

简单实用的瓶子和软木包装是完美执行概念的理想工具。

用扩展的耳朵进行切割工作,对中心(更广泛)的标签部分的品牌名称和标志进行了大量的扩展,背面的背面印有反向印刷品,创造了一个真正的背景场景 牌。 由于威士忌液的折射给出的鱼眼效果使得背景很好地扭曲,给它一个独特的3D效果。 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戴司颜艳 | Powered by LOFTER